东方国信为参股子公司1500万元综合授信提供担保

  挖贝网 3月5日消息,东方国信(300166)发公告称,为满足北京东方国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参股子公司北京锐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扩大经营、补充流动资金的需要,公司拟为其向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的1,500万元综合授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金额合计1,500万元,锐软科技其他股东以其持有的锐软科技30%股权为本公司提供反担保,担保期限两年。

  公告显示,担保协议主要内容如下:

  担保金额:1500万元人民币

  担保方式: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担保期限:两年

  截至本公告日,本次担保相关协议尚未签署,公司将在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为参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后,向银行申请本次担保的相关事宜。

  据了解,截至目前,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余额为10.30亿元(含合并报表范围内公司),分别为公司对参股公司北京千禾颐养家苑养老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向银行申请借款提供1,000万元担保、对宁波梅山保税港区德昂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向银行申请借款提供的6亿元担保及对北京贰零四玖云计算数据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提供2.5亿元担保;公司对全资子公司上海屹通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向银行申请借款提供1.5亿元担保,公司对全资子公司云南东方国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2,000万元担保,合计担保金额为10.30亿元,无逾期担保。本次对外担保金额1,500万元,本次担保发生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实际将增加至10.45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20.48%。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6307&announcementId=1207347781&announcementTime=2020-03-0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