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鑫通用:一季度净利预计同比下降27%是党委书记擅自向媒体提供

  金融界网站讯 隆鑫通用3月5日晚间发布公告澄清,公司关注到近期有媒体发布的报道中涉及公司2020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润1.2亿元,同比下27%。经公司向控股股东隆鑫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隆鑫控股”)核实,隆鑫控股党委书记何志先生在2020年2月19日安排隆鑫控股董事会主席兼公司董事长涂建华先生接受媒体采访时,擅自向媒体提供所致。何志先生向媒体提供的数据系公司于2020年2月14日根据当时经营情况和简单假设做出的初步预估,系公司在尚未确定复工复产时间,也无法确定复工复产后产能达成情况下,粗略预计2020年第一季度工作时间同比减少1个月左右而做出的简单假设和初步测算,测算基础具有不确定性,其结果不构成对公司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的预测。

  公告称,由于公司今年第一季度复工时间较晚,预计第一季度产值和利润会同比会有所下降。公司正在持续推进复工复产工作,目前公司复工复产率已超过70%,前述假设不准确。但鉴于2020年第一季度尚未结束,公司尚不能准确测算第一季度的业绩情况,公司2020年第一季度的业绩情况以公司披露的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简介:

  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摩托车及发动机、通用动力机械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目前的主要产品包括发动机(道路用发动机和非道路用发动机)、摩托车、发电机组(小型家用发电机和大型商用发电机组)、四轮低速电动车、无人机、汽车零部件等。2018年,公司新增国外专利1项,国内专利423项,其中发明专利52项,实用新型专利153项,外观设计专利218项。新获得注册商标31件。截止2018年12月31日,公司累计取得国外有效专利64项,国内有效专利1,746项,国内有效专利中发明专利245项,实用新型专利667项,外观设计专利834项,获得注册商标765件。新获得授权的“增程式电动车车载动力系统及其电动车(专利号:ZL201310072473.8)”发明专利荣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的第20届中国专利奖优秀奖。

关键词阅读:隆鑫通用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