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号姊妹邮轮“至尊公主号”也“染疫” 加州首例新冠死者曾乘坐

  北京时间5日消息,嘉年华邮轮公司旗下公主邮轮公司周三表示,已下令旗下“至尊公主号”(Grand Princess)邮轮改变航线,不再开往墨西哥Ensenada,因为美国加州首例新冠肺炎死亡患者曾在本月较早时乘坐过该邮轮。

  这对嘉年华邮轮公司来说可谓雪上加霜,该公司旗下另一艘邮轮“钻石公主号”大批乘客在日本港口隔离期间感染病毒的事件刚刚过去。

  加州周三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因出现首例新冠病毒死亡病例。死者是一名71岁的老年男子。他曾在2月11日至21日“至尊公主号”从旧金山到墨西哥的航行期间乘坐过该邮轮。

  嘉年华公司表示,已找到了62位曾与这位老人乘坐同一邮轮的乘客,并表示,所有曾在上一次航行中乘坐该邮轮的客人必须呆在他们的房间里,直到他们被医务人员检查。该公司还说,他们已发送电子邮件提醒其他在上一次航行中的人。

关键词阅读:至尊公主号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