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阳智能拟为子公司提供担保合计不超过人民币37.30亿元

  挖贝网3月4日消息,明阳智能(证券代码:601615)发布公告称,为满足公司2020年度日常经营需求及2020年度各子公司新能源项目建设资金需求,公司拟为子公司提供担保合计不超过人民币37.30亿元。

  公告显示,具体担保情况预计如下:

  上表为2020年度预计对子公司担保总额,由于担保事项执行前需与银行和金融机构协商,才能最终确定担保相关条款,为了不影响上述公司日常经营,公司将根据签订担保协议的具体情况,在不超过本次预计担保总额的前提下,根据实际情况适当在上述被担保人之间(包括授权时间范围内新成立的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调配担保金额和担保单位,其中单笔担保金额可超过公司净资产10%,担保方式包括但不限于信用担保、抵押担保、质押担保等。

  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公司及相关下属子公司目前尚未签订相关担保协议,上述预计担保金额为公司根据2020年度日常经营及项目建设需要预计提供的担保额度。上述担保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尚需与银行或相关机构协商后签署担保协议,具体担保金额、担保期限、担保方式等条款将在上述预计范围内,以公司及子公司(可能包含2020年度内新设立、收购的子公司)运营资金、项目建设资金的实际需求确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36760&announcementId=1207344756&announcementTime=2020-03-0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