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房地产板块爆发 8只地产股涨停 | 房资快报

  3月4日,A股上证指数上涨0.63%,深证成指上涨0.08%,创业板指下跌-0.18%。A股行业板块多数上涨,其中房地产板块涨幅3.59%,在所有行业板块中涨幅排名第三,三日累计涨幅达到9.11%。港股方面,恒生指数下跌-0.24%,港股地产板块上涨0.64%。

  8只地产股强势涨停

  不仅房地产板块整体表现抢眼,而且地产个股表现也十分强劲,有以下8只股今日涨停:,中交地产(000736.SZ)连续第三日涨停并于今日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告中称公司将关注并核实相关情况,包括1)2月29日披露的债券发行公告,目前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尚需取得国资管理部门的批复,并经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批准,发行最终方案以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注册通知书为准;2)公司前期披露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3)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队股价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4)内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5)无应披露未披露重大事项;6)股价异动期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买卖公司股票。

  信达地产(600657.SH)于今日发布关于2016年公司债券(第二期)2020年付息公告,债权登记日为3月13日,债券付息日为3月16日。该债券为5年期债券,发行总额人民币5亿元,票面利率3.50%;

  云南城投(600239.SH)在此前3月3日曾披露拟发行1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发行期限为29天;

  南国置业(002305.SZ)也是连续第三个涨停,今日发布2019年年度业绩快报,虽然强势涨停,但业绩快报中显示,南国置业2019年全年增收不增利,营业收入同比增长74.33%,而利润总额同比下降148.13;

  鲁商发展(600223.SH)在此前2月28日发布股权收购进展公告,公告中显示鲁商发展计划收购山东焦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60.11%股权;

  泰禾集团(000732.SZ)旗下拥有物业服务业务,此外,自2016年泰禾便开始大力投资大健康产业,旗下拥有泰禾医疗;

  广宇集团(002133.SZ)今日公告旗下两家子公司将展开4000万美元远期结售汇业务;

  栖霞建设(600533.SH)今日领涨A股地产板块,涨幅10.15%。早在今年1月,栖霞建设就发布了2019年年度预增公告,公告显示2019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4.35亿元到5.66亿元,同比增长100%到160%。

  央行会议再提“房住不炒”

  宏观消息方面,3月3日,中国人民银行会同财政部、银保监会召开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座谈会暨电视电话会,会议中再次强调了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和“不将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手段”要求,保持房地产金融政策的连续性、一致性、稳定性。

  对于央行在多个场合反复强调“房住不炒”的总基调,业内人士指出2020年供给侧宽松仍将为主流,但房地产行业将继续以“稳”为主,限购限贷等需求端放松短期仍难期待。

关键词阅读:房地产板块 涨停 房资快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