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城更名,凸显科技服务战略

  金融界网站讯  电子城(600658.SH)3月4日公布,公司全称将由“北京电子城投资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更改为“北京电子城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股票代码“600658”及股票简称“电子城”不变。当日报收于4.92元,涨幅1.03%。

  该更名事项已经得到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同意;《公司章程》相应条款已做相应修订。上述事项已获得北京市朝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公司已于2020年3月4日收到北京市朝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新的营业执照。

  电子城原是传统的园区开发类企业,2017年宣布向高科技产业平台运营商和创新平台运营商转型,2018年报显示,新型科技服务占比已经达到18.45%。此次名称中由“投资开发”改为“高科技”,进一步强化了其以“高科技产业、创新产业园区开发建设、运营服务”为主线,“产业价值链延伸投资”与“科技产业孵化”共同发展的战略格局。

关键词阅读:电子城 更名 科技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