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路桥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被确定为第一中标候选人

  挖贝网3月4日消息,山东路桥(证券代码:000498)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子公司山东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子公司山东省公路桥梁建设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被确定为济南至微山公路济宁新机场至枣菏高速段工程施工项目施工一标段(JWSG-ZX)第一中标候选人。

  目前,上述项目定标工作已经完成。2020年3月3日,招标单位发布了《济南至微山公路济宁新机场至枣菏高速段工程施工招标中标结果》。

  公告显示,项目进展情况:

  根据招标单位山东高速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发布的招标中标结果,施工一标段(JWSG-ZX)中标单位为:牵头方公路桥梁公司、联合方路桥集团。中标标价为5,295,874,080.00元。中标原因为该单位是第一中标候选人。

  本项目中标标价为5,295,874,080.00元,约占本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35.86%。本项目施工期36个月,公司将在36个月内按照施工进度确认收入。若项目顺利实施,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z0000498&announcementId=1207344028&announcementTime=2020-03-04%2011:3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