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人寿将所持19.95%股份转让给华利通 韶能股份涨停

  金融界网站3月4日讯 今日韶能股份股价涨停。

  韶能股份公告,公司收到第一大股东前海人寿的通知,前海人寿与华利通签署《股份转让协议》,前海人寿将其持有的本公司2.15亿股A股股份转让给华利通。

  本次股份转让前,前海人寿持有本公司215,561,897股A股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9.95%,其中,通过其名下海利年年账户持有本公司163,092,397股A股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5.09%,通过其自有资金账户持有本公司52,469,500股A股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为4.86%。本次股份转让前,华利通不持有本公司股份。

  本次股份转让后,华利通持有本公司215,561,897股A股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9.95%,成为本公司第一大股东,前海人寿不再持有本公司股份。

关键词阅读:韶能股份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