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明日停复牌(3.4)

  ST爱旭:撤销其他风险警示 明日停牌一天

  ST爱旭3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60.69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85亿元,各项财务指标较重大资产重组前均大幅提升,盈利能力明显增强,经营业绩明显改善。经排查,公司涉及其他风险警示的情形已消除。股票将于3月4日停牌1天,3月5日起复牌并撤销其他风险警示,简称将由“ST爱旭”变更为“爱旭股份”。

  海洋王重组事项将上会 4日停牌

  海洋王3日晚间公告称,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定于2020年3月4日上午召开2020年第6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对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进行审核。公司股票自2020年3月4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将在并购重组委审核结果公布后,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并申请股票复牌。

  宏昌电子:进行重大资产重组 3月4日起停牌

  宏昌电子3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广州宏仁、香港聚丰所持有的无锡宏仁电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公司股票自2020年3月4日(星期三)开市起停牌。

  克来机电重组事项上会 4日停牌

  克来机电公告,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定于3月4日召开工作会议,对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进行审核。公司股票3月4日停牌。

  音飞储存实控人变更为景德镇市国资委 4日复牌

  音飞储存公告,公司控股股东盛和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上海北顼与景德镇陶文旅集团已签署《股份转让意向协议》。盛和投资及上海北顼合计转让上市公司29.99%股份给陶文旅集团。本次交易完成后,陶文旅集团将持有的上市公司29.99%股份,盛和投资仍持有上市公司23.51%股份,上海北顼不再持有上市公司股份。公司控股股东将由盛和投资变更为陶文旅集团,实际控制人将由金跃跃变更为景德镇市国资委。本次标的29.99%股份对应的转让价格为合计12.39亿元。公司股票将于3月4日复牌。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停牌 复牌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