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汇总:国风塑业生产车间一名员工感染新冠病毒

  国风塑业:生产车间一名员工感染新冠病毒

  国风塑业公告,一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为公司生产车间一名普通员工,本次疫情造成本部生产线临时停产,预计将对公司本期业绩造成一定影响。

  以下为公告全文:

  2020年3月2日,合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合肥市二院通过疫情网报告一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为安徽国风塑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生产车间一名普通员工。对此,公司已启动应急预案,于3月1日对本部生产线陆续临时停产,对与该员工密切接触者予以集中隔离并采样送检,核酸检查结果均为阴性;对其他员工开展第三方快速筛查,结果均正常。公司将做好与疾控部门、主管部门的沟通协调,积极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争取早日排除疫情并尽快恢复生产。

  本次疫情造成本部生产线临时停产,预计将对公司本期业绩造成一定影响,暂无法具体预测对公司生产经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的影响。公司将根据有关事项进展情况,按照有关信息披露规则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展鹏科技:股东浙江如山与杭州如山拟合计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8584%

  展鹏科技公告,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公司股东浙江如山计划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2.9012%的股份,且不超过606万股。股东杭州如山计划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0.9572%的股份,且不超过200万股。

  康普顿:股东路邦投资计划减持不超过2%公司股份

  康普顿公告,持股公司总股本7.24%的股东路邦投资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 15 个交易日后的 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40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宇通客车:2月份销量为387辆 同比下降64.07%

  宇通客车3日晚间公告称,2月份产量为224辆,同比下降66.91%;销量为387辆,同比下降64.07%。

  惠发食品:股东北京弘富计划减持不超过3%公司股份

  惠发食品公告,股东北京弘富计划自公告日起,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或者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数量不超过504万股公司股份,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

  华天酒店:疫情对公司酒店服务业的经营情况有较大影响

  华天酒店3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主要业务是以酒店服务业为主、房地产业为辅。疫情突发,为避免人口大规模流动与聚集,政府采取了居家隔离、延长春节假期等防控措施,导致消费需求大幅降低,餐饮、旅游等行业受冲击较大。为避免疫情传播扩散,切实保证员工和服务对象的健康安全,通过对公司下属酒店进行梳理管控,暂停疫区客人预订,同时各酒店根据情况主动有序暂停营业,公司酒店服务业的经营情况受到较大影响,除此之外的其他业务运营正常。在假期延迟期间,公司通过远程办公等灵活有效的方式组织员工开展工作,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各运营环节运作稳定。

  景旺电子: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过1.53%股份

  金融界网站讯 景旺电子3月3日晚间披露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截至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景鸿永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景鸿永泰”)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212,819,712股,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35.33%;控股股东智创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创投资”)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212,819,712股,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35.33%;持股5%以上股东东莞市恒鑫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鑫实业”)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32,037,373股,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5.32%。

  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景鸿永泰计划自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不超过3,011,800股,占公司总股本602,371,610股的0.50%,减持价格按市场价格确定。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智创投资计划自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不超过3,011,800股,占公司总股本602,371,610股的0.50%。恒鑫实业计划自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不超过3,203,700股,占公司总股本602,371,610股的0.53%。上述减持价格均按市场价格确定。

  本次减持计划拟合计减持不超过1.53%公司股份。

  大北农:拟出售荃银高科股票

  金融界网站讯 大北农3月3日晚间公告称,为响应国家号召,助力民生,抢抓养猪机遇,进一步优化公司对外投资资产,当前聚焦养猪和饲料、种子涉及民生业务,公司拟通过证券交易系统大宗交易、集中竞价或者其他合法方式处置持有的荃银高科股票,交易价格根据减持时市场价格确定。截止目前,大北农持有荃银高科股份占其总股本的14.17%。

  路通视信:实际控制人贾清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的1.5%

  路通视信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董事长、总经理贾清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拟减持数量不超过3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5%。减持期间为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

  露笑科技:控股股东、实控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合计减持不超过2.89%

  露笑科技公告,公司控股股东露笑集团、凯信投资和实控人李伯英拟分别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18%、0.04%和0.66%,合计2.89%。

  雅戈尔:股东昆仑信托拟减持不超2%公司股份

  雅戈尔公告,持有公司股份11.37%的股东昆仑信托出于资金安排需要,拟通过集中竞价等方式减持“昆仑信托•添盈投资一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账户所持有的部分无限售流通股,减持期间自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至2020年9月20日;计划减持股份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塔牌集团:股东张能勇计划减持2%公司股份

  塔牌集团公告,持本公司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7.40%的股东张能勇计划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6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或者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本公司股份2384.55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2%。

  天银机电:股东天恒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合计减持不超过总股本的2%

  天银机电公告,公司股东天恒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赵云文、恒泰投资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减持数量合计不超过850万股(占公司已剔除回购专用账户中股份后总股本的2%)。

  汇金股份: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过6%股份

  持股5%以上的股东鑫汇金及其一致行动人孙景涛、鲍喜波计划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合 计减持不超过 31,848,620 股公司股份,即减持数量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 6%。

  胜宏科技:大股东拟减持不超2.7%股份

  公司收到公司大股东华泰瑞联的《华泰瑞联拟减 持胜宏科技股份的告知函》。截止公告日,华泰瑞联持有公司股份 57,268,721 股, 占公司总股本比例 7.35%。计划在自本公告之日起通过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的方 式(集中竞价自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三个月内,大宗交易自公告之日起三个月内),减持股份合计不超过 21,037,049 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的 2.7%。  

  氯碱化工:相关人员关于收到上海证监局警示函

  上海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人员于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监管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关于对张伟民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经查,你作为公司董事兼总经理原合计持有公司股份 20,000 股。你于2019年4月30日卖出公司股票 10,000 股后,又于2019年5月6日买入公司股票 10,000 股,上述行为构成短线交易行为。我局决定对你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

  *ST康得:公司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公司已于近日收到张家港市人民法院的《执行决定书》:决定将康得新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期限为两年。本次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对公司形象有负面影响,目前公司正在积极协商妥善的解决办法,尽快处理上述事项,公司目前经营状况正常,此次被纳入失信执行人事项尚未对公司造成明显影响。

  ST天成:涉及80起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案件 金额合计1183.48万元

  ST天成公告,公司于2020年3月2日收到贵州省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传票,涉及80起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案件,诉讼金额共计12183.48万元。上述案件均由贵州省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受理。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