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定增募资不超5亿元 保变电气连续四日涨停

  金融界网站3月3日讯 今日保变电气股价再度涨停。

  2月25日,保变电气发布关于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修订版)。公告显示,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数量最终以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0000万元)除以发行价格确定,且发行价格不低于1元/股。本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超特高压变压器智能制造技术改造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此外,本次非公开发行方案(修订稿)已于2020年2月24日经保变电气董事会审议通过。

  与此同时,截至本预案公告之日,超特高压变压器智能制造技术改造项目已经取得保定市竞秀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竞工信备字[2019]28号”备案;并已取得保定市竞秀区环境保护局出具的《关于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超特高压变压器智能制造技术改造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批复》。

  值得一提的是,保变电气此次修订版与上一版本相比,更新了本次发行对公司控制权变化的影响测算。

  据悉,本次发行前保变电气控股股东兵装集团直接持有其44.56%的股份。根据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兵装集团拟认购金额不低于人民币1亿元。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以上限50000万股进行测算。兵装集团按照认购本次发行股票数量的20%测算。本次发行完成后,兵装集团直接持有公司股份比例将下降至39.31%,通过保定惠源间接持股比例下降至1.55%,兵装集团对公司的合计持股比例将下降至40.86%,仍为公司的控股股东。

关键词阅读:保变电气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