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太实业拟为兰太钠业2.4亿元流动资金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挖贝网3月2日消息,兰太实业(证券代码:600328)发布公告称,兰太钠业是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其拟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阿拉善支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2.4亿元人民币。为了保证兰太钠业生产经营持续发展的资金需求,根据《公司章程》及对外担保的相关规定,结合公司目前实际对外担保情况,公司拟为兰太钠业2.4亿元流动资金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公告显示,担保的主要内容:

  担保种类及金额:公司拟为兰太钠业2.4亿元流动资金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担保方式:公司承担连带保证责任担保。

  担保期限:担保期限以具体贷款合同及担保合同签署期限为准。

  截止公告披露日,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授信总额为18.8亿元,占公司2018年底经审计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的78.07%;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余额为14.15亿元;且无逾期对外担保、涉及诉讼的担保、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的损失等事项。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328&announcementId=1207338246&announcementTime=2020-03-0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