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源电力为控股子公司8420万元贷款提供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担保

  挖贝网3月2日消息,黔源电力(证券代码:002039)发布公告称,为满足贵州北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经营的需要,本公司为控股子公司北源公司向金融机构贷款8,420万元提供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担保,用于偿还到期流动资金担保借款。

  公告显示,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公司为控股子公司北源公司向金融机构贷款8,420万元提供不可撤销的连带保证担保,用于偿还到期流动资金担保借款,具体以公司与金融机构签订的相关合同为准。

  截止2019年年末,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实际发生的对外担保余额为46,680万元,占公司2019年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16.47%,全部为公司对控股子公司贵州北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担保。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未发生逾期担保、涉及诉讼的担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损失的情况。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z0002039&announcementId=1207337837&announcementTime=2020-03-0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