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威新材近日获得先进技术研究院2018年度建设财政补助(第二期款项)800万元

  挖贝网2月29日消息,德威新材(证券代码:300325)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太仓市财政局和太仓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联合下发的《关于拨付德威新材新能源新材料先进技术研究院2018年度建设财政补助(第二期款项)的通知》(太财工贸【2020】3号),公司获得先进技术研究院2018年度建设财政补助(第二期款项)800万元,上述政府财政补助资金已划拨至公司账户。

  公告显示,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相关规定,上述资金均为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计入其他收益,最终会计处理以及对公司相关财务数据的影响以会计师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5469&announcementId=1207334282&announcementTime=2020-02-28%2020:2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