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医疗子公司签订海外电能表等中标合同 两项合计约为6.24亿元

  挖贝网 2月29日消息,三星医疗(601567)发公告称,关于子公司签订海外电能表中标合同。

  瑞典项目:宁波三星医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三星智能电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星智能”)与瑞典VattenfallEldistributionAB(以下简称“Vattenfall”)签署了一项日常经营合同,Vattenfall授予三星智能第二代智能电表项目,三星智能作为总包方,提供智能电表,合同金额总计7.33亿瑞典克朗,约合5.4亿元人民币。Vattenfall为欧洲最大的电力和热能生产商和零售商之一。

  印尼项目:三星医疗下属印尼子公司PTCitraSanxingIndonesia近日与印尼PTPerusahaanListrikNegara(Persero)签署了一项关于2020年度单相预付费表供货合同,合同金额为176亿印尼盾,约合8,400万元人民币。上述两项合同合计金额约为6.24亿元人民币。

  据了解,本次两项交易合同合计金额约为6.24亿元人民币,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10.63%。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经营工作和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对公司业务经营的独立性不产生影响。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三星医疗主要从事智能配用电、医疗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0091&announcementId=1207333582&announcementTime=2020-02-2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