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新科技与无锡市政府签订智慧城市建设及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合作协议

  挖贝网 2月29日消息,朗新科技(300682)发公告称,为加快推进无锡市“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助推新型智慧城市提档升级,构建城市互联网和产业互联网创新生态,2020年2月28日,无锡市人民政府与朗新科技集团本着“优势互补、自愿平等、开放公平、互利共赢”的原则,经友好协商正式签署了《关于共同推进智慧城市建设及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合作协议》。

  合作目标:无锡市政府依托朗新科技集团在城市互联网和产业互联网已有的良好基础,共同构建无锡数字经济产业新生态,培育数字经济新集群,提升数字经济创新能力。

  据了解,朗新科技集团战略聚焦产业互联网和城市互联网,以B2B2C的业务模式,赋能智慧能源、智慧家庭、公共服务、数字城市等领域,助力新型智慧城市的产业创新与升级。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既符合无锡市“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型智慧城市提档升级的需要,也符合公司的经营发展战略规划,将对公司的长远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朗新科技主要从事于产业互联网业务,包括基础服务领域、产业通用赋能。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9863&announcementId=1207333232&announcementTime=2020-02-2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