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宇集团2019年净利1.63亿 泰国子公司业务稳步开展

  挖贝网2月29日,汉宇集团(300403)近日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8.64亿元,同比增长8.8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3亿元,同比增长0.19%;基本每股收益为0.2704元,上年同期为0.2699元。

  截至2019年12月31日,汉宇集团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3.74亿元,较上年末增长3.27%;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2.11亿元,上年同期为1.04亿元。

  据了解,公司在持续落实排水泵产品生产能力的同时继续提高公司的自动化制造能力和检测水平,进一步加强对产品质量的全面管理控制。家用电器排水泵配件类产品创新系列的产销量不断提升,有力地巩固了公司在全球家用电器排水泵领域的市场龙头地位。新型高效一体排水泵产品的市场推广工作进展顺利,销售占比持续增加。推进全球化战略,探索海外业务模式转型,泰国子公司业务稳步开展。

  资料显示,汉宇集团主营业务是高效节能家用电器排水泵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2680&announcementId=1207333205&announcementTime=2020-02-2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