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纬科技2019年亏损3008万 海外引进游戏上线推迟

  挖贝网2月29日,北纬科技(002148)近日发布2019年年度业绩快报公告,2019年营业总收入为1.73亿元,比上年同期下滑25.8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007.65万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公告显示,北纬科技总资产为12.72亿元,比本报告期初下滑0.11%;基本每股收益为-0.06元,上年同期为0.07元。

  据了解,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7,268.24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25.8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07.64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172.11%。

  业务上来看,受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暂停游戏版号审批的影响,公司海外引进的游戏《决战高尔夫》上线推迟,且上线后市场表现低于预期,而游戏相关特许权使用费及运营成本较高;其次,公司布局的物联网业务仍处于行业发展初期阶段,行业用户分散,未形成规模收入。

  根据相关法规,公司对报告期内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各项资产减值情况进行评估和分析,对存在资产减值风险的长期股权投资及其他应收款计提减值准备。同时,由于全资子公司北纬通信科技南京有限责任公司将无法在2020年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资格复审,根据相关规定,公司对北纬南京以前年度采用固定资产加速折旧法累计确认的递延所得税负债以及本年度确认的所得税费用予以调整。

  综上原因,全年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和净利润同比大幅下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03401&announcementId=1207334192&announcementTime=2020-02-2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