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德影视2019年亏损3712万元 较上年同期亏损程度有所减少

  挖贝网2月29日,唐德影视(300426)近日发布2019年年度业绩快报公告,2019年营业总收入为-3.2亿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711.88万元,较上年同期亏损程度有所减少。

  公告显示,唐德影视总资产为26.32亿元,比本报告期初增长4.77%;基本每股收益为-0.09元,上年同期为-2.32元。

  据了解,本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1,961.68万元,较上年减少69,113.46万元;营业利润-5,596.86万元,较上年增加82,890.57万元;利润总额-5,378.26万元,较上年增加83,115.63万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711.88万元,较上年增加89,032.54万元;实现基本每股收益-0.09元,较上年增加2.23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15.41%,较上年增加111.25个百分点。

  公司本期营业收入和营业毛利主要来源于电视剧《因法之名》、《北部湾人家》的发行收入和毛利,电视剧《十年三月三十日》版权转让收入和毛利,电视剧《车神》等27部已完成首轮电视播映权和信息网络传播权发行的电视剧项目的发行收入和毛利,以及电视剧《小女花不弃》、《白发》、《延禧攻略》、《天乩之白蛇传说》、《倚天屠龙记》等海外版权代理发行收入和毛利。为加快存货周转,盘活公司大量优质剧本储备资源,公司与各大网络视频平台及行业内影视制作企业开展合作,向后者转让了《半暖时光》、《野兽凶猛》(原名:《刀风》)、《逐浪少年》等项目剧本版权,也增加了公司收入和毛利。

  本期营业收入为负,主要是由于:本期公司就电视剧《巴清传》版权转让事宜与浙江天猫技术有限公司签署补充协议,对该剧介质交付条件的约定发生变化,公司据此将原已确认的该剧营业收入、营业成本、应收账款、以及单项计提的应收账款坏账准备全额冲回,并根据上述补充协议约定,计算该剧预计未来可回收金额,对该剧转回后的存货价值进行减值测试,单项计提存货跌价准备。而本期其他业务确认的收入金额不足以抵消《巴清传》项目营业收入冲回的影响。

  资料显示,唐德影视主要从事电视剧、网络剧的投资、制作、发行和衍生业务;电影的投资、制作、发行和衍生业务;艺人经纪及相关服务业务;影视广告制作及相关服务业务;影视剧后期制作服务等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3887&announcementId=1207333652&announcementTime=2020-02-2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