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钰集团2019年净利720.03万减少80.46% 业务板块收入下降

  挖贝网2月28日消息,融钰集团(002622)近日发布2019年年度业绩快报公告,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55,321,874.61元,比上年同期减少63.2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200,332.02元,比上年同期减少80.46%。

  公告显示,营业总收入较上年同期减少63.23%,营业利润较上年同期减少86.26%,利润总额较上年同期减少81.8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减少80.46%,基本每股收益较上年同期减少78.50%,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较上年同期下降2.37个百分点。

  主要原因系:受宏观经济环境影响,公司除征信大数据软件服务业务营业收入保持稳步增长,其他业务板块收入均有所下降。因公司2019年营业收入的规模较上年同期有所下降,毛利下降较多。另外,公司于上年同期处置前锋村、高新区二号路及景山路三处闲置不动产,以致资产处置收益较上年同期减少。

  据了解,受宏观经济环境影响,公司除征信大数据软件服务业务外,其他业务板块营业收入规模均有不同程度的下降,经营业绩下滑。公司征信大数据软件服务业务在报告期内盈利贡献稳定,其营业收入和利润贡献较上年同期有一定幅度增长。报告期内,公司对金融服务板块和创新科技板块业务进行整合,处置相关子公司;同时,公司正加强内部管控,管理费用支出较上年同期有所下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1500&announcementId=1207333307&announcementTime=2020-02-2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