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欧股份2019年净利3.11亿 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挖贝网 2月28日消息,利欧股份(002131)近日发布2019年年度业绩快报公告,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4,235,327,980.75元,同比增长16.21%。经营业绩实现扭亏为盈。

  公告显示,公司2019年年度经营业绩实现扭亏为盈,数据大幅变动主要是基于以下两方面:

  (1)2019年,公司两个业务板块取得了较好的业绩水平机械制造板块:民用泵业务通过生产系统的智能化改造、技术提升和工艺改进、富有成效的市场开拓和自主品牌推广、国际化的持续推进,同时受益于汇率变动和原材料价格下降,本报告期销售毛利增加,经营效益大幅提升。工业泵业务得益于持续多年的技术积累、工艺改进、新产品研发以及在内部管理提升、市场拓展方面的持续投入,报告期内实现扭亏为盈。数字营销板块:在报告期内主动调整了业务布局和业务结构,注重增长质量,业绩保持稳定,现金流状况显著改善。

  (2)2018年公司计提商誉减值准备和应收账款坏账准备等资产减值金额较大,2019年度公司计提资产减值损失金额大幅减少。

  据了解,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4,235,327,980.75元,同比增长16.21%。主要原因系数字营销业务营业收入增加,公司根据行业变化和客户需求,主动调整业务结构,在短视频领域的广告投放量大幅增加。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02724&announcementId=1207333463&announcementTime=2020-02-2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