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克科技:子公司拟3.35亿元购买LG化学彩色光刻胶部分经营性资产

  发布易2月26日 - 雅克科技(002409)晚间公告称,公司子公司斯洋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斯洋国际”)与LG CHEM, LTD.(以下简称“LG化学”)签署《业务转让协议》,约定斯洋国际以580亿韩元的价格(约合3.35亿元人民币),购买LG化学下属的彩色光刻胶事业部的部分经营性资产,标的资产主要包括与彩色光刻胶业务相关的部分生产机器设备、存货、知识产权类无形资产、经营性应收账款等。

  雅克科技表示,LG化学作为LCD彩胶和OLED光刻胶主要供应商之一,行业知名度高,技术先进,市场占有率高。通过本次资产收购,新增的彩色光刻胶业务将丰富公司电子材料业务板块的产品种类,尤其在光刻胶这一主要的电子材料细分领域,公司将同时掌握彩色光刻胶和TFT-PR光刻胶的技术、生产工艺和全球知名大客户资源,并成为LG Display Co.的长期供应商,成为全球主要的面板光刻胶供应商之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