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瑞机器:拟1亿元投建桐乡制造基地项目 统一注塑机整机零配件生产管理

  发布易2月26日 - 泰瑞机器(603289)晚间公告称,为加强公司注塑机整机产品零配件的配套供应能力,公司拟在浙江桐乡经济开发区内,以自有资金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由全资子公司负责实施桐乡制造基地项目投资建设,项目规划用地约20亩,预计总投资1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土地+厂房+设备)预计8000万元。该制造基地项目主要用于机械设备零配件的设计、研发、制造、加工及销售。

  泰瑞机器表示,公司拟在桐乡经济开发区内设立全资子公司并投资建设制造基地,旨在进一步统一注塑机整机零配件的生产管理,加强公司整体的配套供应能力,进一步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保障公司持续稳定的发展,符合公司中长期发展战略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