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米科技:英国无法接受欧盟提出的平等条款

  咖米科技分析师吴佳栋先生注意到:英国周四公布了与欧盟未来关系谈判纲领,并表示将不会延长脱欧过渡期。在这份大约三十多页的文件中涵盖了英国与欧盟未来贸易和其他多个方面的内容,明确阐明了英国政府的红线,同时为英国与欧盟双方分歧较大的例如渔业,国家补贴等分歧较严重的议题设置了最后期限。

  英国政府表示:“这是一个基于主权平等国家之间友好合作关系的愿景。”“双方尊重彼此的法律自主权。政府不会就任何英国无法控制自己的法律和政治生活的安排进行谈判。”

  英国政府希望在六月,双方能够确定协议的纲要,并在九月的峰会上获得通过。英国这份文件中明确表示,英国无法接受欧盟提出的平等条款,也就是按照欧盟的规则和法规来开展合作与贸易。

  英国内阁大臣迈克尔·戈夫周四向下议院表示:“我们希望与欧盟建立尽可能最好的贸易关系,但在达成协议的过程中,我们不会放弃主权。”

  咖米科技分析师吴佳栋先生注意到:欧盟认为,英国的面积和地理位置意味着,简单地复制与加拿大的协议是不合理的。英国认为,规模和地理位置不一定是贸易谈判的一个因素。

关键词阅读:咖米科技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