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毅达总经理肖学军辞职 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挖贝网 2月28日消息,近日*ST毅达(600610)董事会收到总经理肖学军、董事严荣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两位董事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肖学军、严荣均因个人原因辞职。

  根据《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规定,肖学军及严荣辞去董事职务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2020年2月27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同意聘任解田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至第七届董事会届满之日。公司独立董事对此发表了独立意见。

  同日,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法定代表人的议案》。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董事长或总经理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董事会同意由公司董事长马建国担任公司法定代表人。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77.41万元,上年同期为-2174.1万元。

  资料显示,*ST毅达属于土木工程建筑业,公司主要从事园林工程施工、市政工程施工及销售苗木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610&announcementId=1207328958&announcementTime=2020-02-27%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