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瑞科技股2019年净利1.38亿增长26% 汽车电装产品销售逐年增加

  挖贝网 2月27日,兴瑞科技(002937)近日发布2019年年度业绩快报公告,2019年营业总收入为10.2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0.5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5.8%。

  公告显示,兴瑞科技总资产为11.51亿元,比本报告期初增长7.82%;基本每股收益为0.47元,上年同期为0.6元。

  据了解,2019年公司切实落实“走出去”战略,展开了海外布局。公司始终秉承追求高目标以及目标的快速、高效落地,在持续强化内部改善的同时,加快了越南及新加坡的投资,印尼工厂实现了当年投资,当年产生销售;越南工厂也是实现了当年投资,当年工厂基本建成,为2020年以及后续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2019年,通过全体员工不懈努力,公司的销售与净利润均创历史新高,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2,346.28万元,同比增长0.55%;实现营业利润15,586.62万元,同比增长24.11%;实现利润总额15,763.72万元,同比增长24.2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800.23万元,同比增长25.80%。报告期内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为:

  2019年度,根据公司战略目标,围绕年度经营方针及经营策略,经营管理层始终围绕“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经营方针,外部持续深耕重点大客户,以及高附加值、高毛利率产品,逐步减少低附加值产品;同时强化同步研发、高品质、快速响应,并致力TPS与智能制造的持续推进,收到良好的效果,核心产品线智能终端与汽车电装产品销售占比逐年增加,毛利率平稳提升,整体利润的增长主要来源于毛利提升、政策补贴以及资金管理利息收入的增加,使得公司报告期内的营业利润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均有所增长。

  资料显示,兴瑞科技以模具技术和智能制造为核心,通过与客户同步设计,采用精密注塑/冲压和自动化组装等先进技术,为智能终端,汽车电子,消费电子等领域中高端客户提供定制化整体解决方案。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35540&announcementId=1207327703&announcementTime=2020-02-2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