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旗下一二三航空揭牌成立 将运营国产商用飞机(股)

摘要
26日,东方航空官方微博消息:该公司旗下一二三航空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将主要运营ARJ21、C919等国产飞机。

  26日,东方航空官方微博消息:该公司旗下一二三航空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将主要运营ARJ21、C919等国产飞机。值得注意的是,1月22日,由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100%持股的一二三航空,注册资本从5000万元突增到15亿元,增长达2900%。

  国产飞机如C919干线客机、ARJ21支线客机等机型发展迅速,其商业运营提速将加大航空零部件的需求量,并对我国航空装备制造业有明显的拉动作用。

  相关上市公司:

  中航飞机:承担了ARJ21、C919、AG600等国内外大中型民用飞机机体部件设计、制造、配套与服务;

  昊华科技:承担了C919、ARJ21、CR929等飞机密封型材的配套研发、生产任务。

关键词阅读:商用飞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