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尔利签订日常经营合同 合同金额7450万元

  挖贝网 2月26日消息,维尔利(300190)发公告称,近日,维尔利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苏州市相城区一泓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及有机废弃物资源循环利用中心项目餐厨垃圾及地沟油处置系统集成设备采购合同》。

  现将合同主要内容公告如下:

  买方: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

  卖方:维尔利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显示,合同主要内容如下:

  工程概况:

  工程名称:苏州市相城区一泓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及有机废弃物资源循环利用中心项目

  合同范围:卖方根据买方的需要,提供苏州市相城区一泓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及有机废弃物资源循环利用中心项目工程所需的餐厨垃圾及地沟油处置系统集成设备。

  卖方负责完成本合同设备的保险、运费、税费、劳保、供货、劳务、配件、包装、运输、装货、发货、送货、卸货、保管、伴随服务、培训、调试、试运行、测试、性能担保、BIM建模及专利技术及质保等并且交货计划与施工总进度相匹配。

  合同价格与支付:

  签约合同价:人民币(大写)柒仟肆佰伍拾万元整(¥74,500,000.00)。

  合同价款的支付:

  买方向卖方付款的进度:a.签订合同:合同生效后,买方收到卖方出具给买方的10%履约保函,且买方收到业主单位对应款项后30天内,买方向卖方支付本合同总价的30%设备款;b.初步验收合格后:设备运输并卸车至指定地点,由卖方组织买方、业主、监理等人员共同验收,设备及备件数量核对无误,验收合格后且买方收到业主单位对应款项后30天内,买方向卖方支付本合同相应金额的40%;c.签署初步验收合格证书:设备安装调试验收及完成竣工验收、初步性能测试合格,且业主单位向买方出具初步验收合格证书,买方收到业主单位对应款项后30天内,买方向卖方支付本合同相应金额的20%;d.最终性能测试验收合格:卖方所供系统的最终性能测试合格通过,业主单位向买方出具最终验收合格证书,且买方收到业主单位对应款项后30天内,买方向卖方支付本合同相应金额的10%,同时卖方向买方开具本合同总价10%的质保期保函。

  支付依据:在合同履行过程中,卖方向买方提供如下a、b、c单据作为买方支付依据;特殊情况等未尽事宜,双方协商后解决。a.买方及业主单位签收的送货回单、开箱验收证明;b.买方及业主单位对调试、试运行验收的合格证明、工程接收证书、初步验收合格证书、最终验收合格证书;c.卖方提供的合法的13%税率增值税专用发票。

  付款方式:银行汇票、电汇或转账支票。

  据了解,该合同的签订能进一步巩固公司在餐厨垃圾处理方面的市场地位,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同时为公司经营业绩的持续提升发挥积极作用。

  上述合同的签订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不会因履行合同而对当事人形成依赖。

  由于本项目工期较长、工程内容较多,可能受到气候、外界人力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使得该项目在执行过程中具有一定的风险因素。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7267&announcementId=1207325685&announcementTime=2020-02-26%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