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球资源为控股子公司2000万美元信贷授信提供担保

  挖贝网 2月26日消息,怡球资源(601388)发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YCPG公司为了进一步拓展业务,结合业务发展需求,向银行申请不超过2,000万美元循环信贷授信。公司为支持其发展,满足其经营所需的流动资金需要,经公司董事会研究,同意对其上述循环信贷授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YCPG公司在向银行申请和使用上述循环信贷授信时,公司将在上述额度内给予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公告显示,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公司为控股子公司YCPG向银行申请不超过2,000万美元循环信贷授信事项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据了解,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累计对外提供担保金额为17.08亿人民币,对外担保(包含母公司对子公司,子公司对子公司)对象均为合并报表范围内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金额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66.44%,无逾期对外担保事项。本次担保事项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后方可实施。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2404&announcementId=1207326024&announcementTime=2020-02-26%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