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比特副总经理顾亚红辞职 2018年薪酬为31万元

  挖贝网 2月26日消息,近日欧比特(300053)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顾亚红的辞职报告,顾亚红辞职后仍担任子公司广东铂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总经理。

  据挖贝网了解,顾亚红因个人原因辞去在公司担任副总经理的职务。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顾亚红税前薪酬为31.2万元,持有公司7,885,125股股份。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顾亚红的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顾亚红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的原定任期为2020年5月17日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离职后,顾亚红所持股份将继续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及其承诺进行管理。

  公司于2020年2月25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经总经理颜志宇提名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董事会同意聘任陈政、陈容华担任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576.6万元,比上年同期下滑17.18%。

  资料显示,欧比特稳步推进宇航电子、卫星大数据、人工智能三大业务板块的经营管理工作,不断夯实各板块的经营水平,加强集团化管理,协同发力,努力推动各业务板块业绩保持稳定运行的态势。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0151&announcementId=1207325931&announcementTime=2020-02-26%2011:0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