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胜信息聘任葛纯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挖贝网 2月26日消息,近日威胜信息(688100)于2020年2月26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董事会同意聘任葛纯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会秘书开展工作,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决议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葛纯的任职资格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2019年4月修订)》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不存在受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证券交易所及其他有关部门处罚的情形,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葛纯:1987年7月出生,本科学历,经济学学士学位,会计师,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2010年1月-2011年6月历任湖南仲桥三湘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湖南新仲桥税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审计助理;2011年6月至2018年11月历任威胜集团驻外财务主管、威胜集团财务管理部副经理、经理。2018年11月至今担任威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经理。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39047&announcementId=1207325995&announcementTime=2020-02-26%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