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成大董事张必书辞职 辞职后不在担任职务

  挖贝网 2月26日消息,辽宁成大(600739)近日发布公告称,于2020年2月25日收到董事张必书的辞职申请,辞职后,张必书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据了解,张必书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及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

  辽宁成大表示,张必书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正常运营,其确认与董事会并无意见分歧且无任何其他事宜须提请公司股东关注。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739&announcementId=1207325371&announcementTime=2020-02-2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