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沪高速为全资子公司8.1亿元综合授信提供担保

  挖贝网2月26日消息,宁沪高速(600377)发公告称,为促进公司类金融业务发展,降低融资成本,江苏宁沪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2月26日召开的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并批准《关于公司对宁沪商业保理(广州)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向给予宁沪商业保理综合授信的各家金融机构(含银行和证券公司)提供担保,担保最高余额为人民币8.1亿元,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

  本次公司为宁沪商业保理提供的担保金额余额为不超过人民币8.1亿元,属于董事会决策权限范围内事项,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公告显示,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如下:

  担保额度:最高余额为人民币8.1亿元

  担保方式:连带责任担保

  担保期限:自董事会批准日起1年内

  本次担保是对综合授信额度提供的担保,具体内容以公司及宁沪商业保理与各家金融机构签订的最终版协议为准。

  据了解,截至本公告日,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0,本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总额为0(不含本次担保计划)。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不存在涉及债务逾期、诉讼的担保及因被判决而应承担的担保。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377&announcementId=1207325335&announcementTime=2020-02-26%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