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科技证券事务代表董轶凡辞职 未持有公司股票

  挖贝网2月26日消息,近日巨星科技(002444)董事会收到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董轶凡的书面辞职报告,董轶凡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等,董轶凡辞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职务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巨星科技表示董轶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所负责工作已顺利交接,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运行。截止本公告披露之日,董轶凡未持有公司股票。公司董事会将根据规定尽快聘任符合任职资格的相关人士担任证券事务代表。董事会对董轶凡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公司2019年度业绩预告显示,2019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96亿元至10.0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5%至40%。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巨星科技继续专注于围绕全球工具消费领域发展主营业务,产品主要包括手工具、智能产品等,主要用于家庭日用、工矿企业的房屋建造、日常维护和工业制造等用途。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3367&announcementId=1207325004&announcementTime=2020-02-2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