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汇总:百奥泰2019年净利润亏损10亿元

  科创板百奥泰业绩快报:2019年净利润亏损10亿元

  金融界网站讯 百奥泰2月2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70万,为前期偶发性技术转让协议约定的完成最后一个阶段工作内容对应的收入。公司全年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02,400.23万元,净亏损同比增加85.13%。2019年末公司总资产为101,493.03万元,比期初减少0.5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为62,929.13万元,比期初减少21.47%。

  报告期净亏损较上年增加,一方面因为随着公司规模扩大、研发项目持续推进,公司研发费用、管理费用增加,另一方面是由于公司2019年存在一次性确认的股权激励费用35,200.00万元。

  银龙股份:股东谢铁锤拟减持不超2%股份

  银龙股份公告,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大股东谢铁锤持有公司IPO前及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无限售条件流通股9367.8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1.139%。谢铁锤计划自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合计不超168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

  兆易创新:高管计划减持不超过7.67万股公司股份

  兆易创新公告,因个人资金需求,公司代理总经理何卫、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财务负责人李红、副总经理陈永波、副总经理郑涛计划减持7.67万股,即不超过0.0239%公司股份。

  展鹏科技:浙江如山与杭州如山拟合计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展鹏科技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控制的浙江如山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1.0808%的股份,且不超过225万股。杭州如山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0.9192%的股份,且不超过192万股。

  全通教育业绩快报:计提商誉减值6.18亿 2019年亏损7.33亿

  全通教育发布业绩快报,2019年总营收为7.18亿,同比下降14.51%;亏损7.33亿,上年同期为亏损6.57亿。同时,公司计提商誉减值准备6.18亿。

  宝胜股份:股东新疆协和拟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宝胜股份公告,公司股东新疆协和出于自身战略发展规划的需要及对外投资的资金需要,拟通过上交所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对所持宝胜股份股票进行减持,减持数量不超过2742万股,即不超过宝胜股份总股本的2%。采用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的拟在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进行。

  世名科技:股东拟减持不超4.8%股份

  持有世名科技股份574.15万股的股东华泰紫金合伙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574.15万股(占剔除回购专用账户股份数量后公司总股本的4.80%)。

  银龙股份: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

  银龙股份持股11.139%的股东谢铁锤计划3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168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

  兆易创新:公司高管拟减持股份

  兆易创新高管何卫、李红、陈永波、郑涛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各自持有公司股份的25%,即7.6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239%。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