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预计亏损2.65亿元 乾照光电六连板后吃跌停

  金融界网站2月26日讯 今日乾照光电股价跌停,此前该股连续6日(2.14-2.21)涨停。

  日前,六连板乾照光电收交易所关注函,要求说明公司筹划再融资事项的具体时点及详细进展,并请对照相关法律法规说明公司是否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条件,结合你公司的资金现状、融资需求等说明开展再融资的必要性及合理性,说明在再融资筹划信息保密方面采取的措施,是否存在内幕信息对外泄露的情况。

  2月23日,乾照光电(300102)发布2019年度业绩快报。去年营业总收入为10.3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0.8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65亿元,比上年同期1.80亿元,由盈转亏。

  公告显示,乾照光电总资产本报告期末为69.23亿元,比本报告期初增长8.49%;基本每股收益为-0.37元。

  资料显示,乾照光电主要从事半导体光电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主要产品为LED外延片和芯片及砷化镓太阳电池外延片及芯片。

关键词阅读:乾照光电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