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超级电容电池将实现规模生产 颠覆能源行业在即(附股)

摘要
据报道,总部位于法国普罗旺斯的下一代能源存储系统制造商NAWA Technologies完成最新一轮1300万欧元的融资,新融资将推进其大规模生产下一代超级电容电池。

  据报道,总部位于法国普罗旺斯的下一代能源存储系统制造商NAWA Technologies完成最新一轮1300万欧元的融资,新融资将推进其大规模生产下一代超级电容电池。NAWA Technologies公司开发出一种能源解决方案,它可以多储存100倍的电能,比传统电池节省150倍的成本,并将电池废料对环境的影响降低了5倍。NawaTechnologies官方表示,该电池系统能够在短短数秒中完成充电,同时由于没有发生化学反应,其使用寿命非常长,充电周期可以高达100万次。

  充电时间长、续航里程短是制约电动汽车进一步发展的两大难题。下一代超级电容电池的出现,将完美解决这个问题。NAWA Technologies表示,其超级电容电池将取代锂离子电池系统,应用市场包括混合动力汽车、纯电动汽车(BEVs)和燃料电池汽车(FCEVs)等,极大地提高能源效率。业内人士称,NAWA公司的“超高速碳”电池和应用纳米技术正在颠覆能源行业,目前其性能无人能及。

  相关上市公司:

  西藏城投:与清华大学合作,共同进行新型超级电容器用石墨烯-碳纳米管宏量制备技术开发,已通过北京市科委验收,并建成吨级工业化试验线;

  法拉电子:超级电容产品已在和混合动力汽车制造商合作试商用;

  江海股份:主要从事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及其他储能用锂离子超级电容器的开发。

关键词阅读:电容电池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