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融软件启动精选层准备工作 此前创业板上市申请未获证监会核准

  挖贝网 2月25日消息,新三板创新层公司艾融软件(830799)决定全面启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开发行股票并进入精选层的前期准备工作。

  2月25日,艾融软件发布公告,公司经综合考虑自身实际情况并与主办券商进行了充分沟通,决定全面启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开发行股票并进入精选层的前期准备工作。

  艾融软件表示,根据公司目前情况,艾融软件将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证监局和股转公司的相关要求,与主办券商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辅导协议》,并择机申请辅导备案。该议案已获董事会全票通过。

  据了解,艾融软件2016年12月1日,向上海证监局提交上市辅导备案材料并获受理,辅导机构为中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9月5日,艾融软件收到中国证监会下发的《关于不予核准上海艾融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的决定》。发审委认为,公司本次申请不符合《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发审会会议对公司本次申请的表决结果为同意票数不足5票,公司本次上市申请未获核准。

  挖贝网资料显示,艾融软件是专注于互联网金融领域的金融IT解决方案供应商。

  业绩方面,2018全年、2019年前三季度扣非后净利润为5105.23万元、2070.1万元,综合各项数据来看,艾融软件基本符合精选层财务标准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