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交所发函质疑飞利信炒作股价 要求说明是否与华为开展业务合作

  挖贝网2月25日消息,飞利信(300287)在互动易平台上透露公司将与问天量子展开合作,全资子公司厦门精图的KingMap GIS平台获得了华为的相关认证。深交所下发监管函,要求说明是否与华为开展合作,是否在主动迎合市场热点、炒作公司股价。

  2020年2月24日,飞利信在互动易平台称,“公司与安徽问天量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问天量子) 在量子保密通信、安全态势感知、信息安全技术服务、云计算、安全产品与培训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目前双方合作推出的第一批百兆带宽的传输加密系统产品已完成供货及部署使用,双方投入研发的千兆带宽传输产品已经进入产品级测试环节,一旦面世,将大幅度拓宽量子技术在互联网、物联网中的应用场景,使得网络安全在传输环节实现质的飞跃”。除此之外,飞利信还回复投资者称,”全资子公司厦门精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厦门精图)的KingMap GIS 平台是自主知识产权的,并通过了华为鲲鹏服务器以及中标麒麟操作系统的认证”。

  对于上述回复,深交所下发关注函,要求飞利信结合与问天量子合作的具体模式,说明公司在“百兆带宽的传输加密系统产品”产品研发过程中的具体角色;说明该产品主要客户、国内产能及市场竞争情况、核心竞争优势、公司通过该产品已实现的销售收入及占同期营业收入的比重、在手订单情况及对公司2020年业绩的具体影响;说明厦门精图 KingMap GIS平台获得认证的时间,说明公司与华为是否开展业务合作。

  飞利信官网显示,飞利信是一家政府信息化全面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多项资质认证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从股票市场来看,飞利信今日收盘5.91元/股,增幅达到7.4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