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汇总:中科金财2019年亏损2.62亿元

  中科金财业绩快报:计提商誉减值准备2.85亿 2019年亏损2.62亿

  中科金财发布业绩快报,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6.7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2.5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2亿元 ,较上年同期减少3288.03%。报告期内,公司子公司天津中科、中金财富以及华缔资管的业绩与预期净利润存在差异,本报告期末计提商誉减值准备共计2.85亿元。

  云南白药:平安人寿减持0.85%公司股份 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

  云南白药公告,公司接到由股东平安人寿的受托管理人平安资产出具通知,称2019年12月13日至2020年2月21日期间,平安资产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受托管理的平安人寿持有的云南白药股份1082.14万股,减持股份数占公司总股本的0.85%。本次权益变动后,平安资产受托管理的平安人寿持有云南白药的股份为6387.0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不再是云南白药持股5%以上股东。

  伯特利:股东安徽高新同华基金拟减持不超过408.56万股

  金融界网站讯 伯特利2月25日晚间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日,股东安徽高新同华创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安徽高新同华基金”)持有公司股份12,160,4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8%。

  安徽高新同华基金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进行减持本公司股份数不超过4,085,61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将于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进行,减持计划结束日期为2020年6月25日,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安徽高新同华基金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

  山东威达:计提3.01亿资产减值准备

  山东威达公告,为真实反映公司的财务状况、资产价值及经营成果,公司对合并报表中截至2019年12月31日相关资产价值出现的减值迹象进行了全面的清查和分析,对可能发生资产减值损失的资产计提资产减值准备,拟计提各项资产减值准备合计3.01亿,其中商誉减值准备为2.16亿。

  大唐发电:持股5%以上股东拟减持不超过9908万股公司股份

  金融界网站讯 大唐发电2月25日晚间公告称,天津市津能投资有限公司(“天津津能”)持有公司1,295,092,600股,约占公司股份总数的6.998%。天津津能计划自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时间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拟减持持有的大唐发电股份不超过99,080,000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536%。

  渤海股份: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6.6%股份

  渤海股份持股13.01%的股东泰达控股和持股6.41%的股东、董事李华青计划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合计不超过2328.7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6%)。

  青岛金王:股东拟减持不超6%股份

  青岛金王合计持股8.09%的股东新能联合及其一致行动人计划在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不超过4145.3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

  凤形股份:两股东合计减持5%股份

  凤形股份股东苏州文景、苏州嘉岳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5%。本次权益变动后,苏州文景持有公司股份0万股。苏州嘉岳持有公司股份459.1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22%。

  精研科技:股东拟减持不超1%股份

  精研科技持股1.16%的股东赵梦亚计划于3个交易日之后的180日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88.7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

  云南白药:平安人寿减持0.85%股份 不再是持股5%以上股东

  云南白药2019年12月13日至2020年2月21日期间,平安资产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受托管理的平安人寿持有的公司股份1082.1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5%)。本次权益变动后,平安资产受托管理的平安人寿持有公司股份6387.0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

  众源新材:股东拟减持不超0.81%股份

  众源新材持股3.22%的公司前董事陶昌梅(2018年4月辞职),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不超过140万股的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0.81%。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