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川能源为全资子公司2.5亿元贷款提供担保

  挖贝网2月25日消息,百川能源(600681)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百川燃气向沧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永清支行(以下简称“沧州银行”)申请额度为25,000万元贷款。2020年2月24日,公司与沧州银行签署《最高额保证合同》,为百川燃气提供25,000万元连带责任保证。

  公告显示,上述事项已经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并经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据了解,截至本公告日,扣除已履行到期的担保,本次新增担保后公司实际对外担保总额为198,473.99万元人民币,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比例为44.28%。公司不存在对子公司以外的担保对象提供担保的情形,公司及子公司不存在逾期担保的情形。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681&announcementId=1207322656&announcementTime=2020-02-2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