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银行首席信息官杨鑫辞职 因到龄退休原因

  挖贝网2月25日消息,近日贵阳银行(601997)董事会于2020年2月25日收到杨鑫的辞职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杨鑫因到龄退休原因,辞去公司首席信息官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杨鑫的辞任自2020年2月25日起生效。

  贵阳银行表示杨鑫自任职以来,对公司信息科技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公司董事会对杨鑫在任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公司2019年度业绩快报显示,2019年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8.0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3.02%。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贵阳银行经营范围主要包括人民币业务: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结算;办理票据贴现、承兑;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从事同业拆借;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险箱业务;办理地方财政信用周转使用资金的委托贷款业务;基金销售;经监管机构批准的各项代理业务。外汇业务:外汇存款;外汇贷款;外汇汇款;国际结算;外币兑换;同业外汇拆借;结汇、售汇;资信调查、咨询和见证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2955&announcementId=1207322646&announcementTime=2020-02-2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