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亚光电2019年净利5.45亿元 同比增长22% 主业发展较好

  挖贝网2月25日,美亚光电(002690)近日发布2019年年度业绩快报公告,2019年营业总收入为15.0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1.4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4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1.63%。

  公告显示,美亚光电总资产为27.78亿元,比本报告期初增长2.46%;基本每股收益为0.8059元,上年同期为0.6625元。

  据了解,2019年公司深入推行深度聚焦的中长期发展战略,集中精力发展主业,紧贴市场需求,积极进行产品创新和市场拓展,三大业务板块继续保持较好的发展态势;同时公司继续深化管理体系改革,有效提升了工作效率,降低了运营成本。

  公司紧抓口腔医疗市场发展机遇,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以多样化的市场营销策略和良好的市场口碑继续领跑口腔CBCT行业。

  经过近几年来的不断投入和细化管理,公司海外业务开始逐步发力。报告期内,公司海外业务取得了较好的成长。

  资料显示,美亚光电主要从事色选机业务、高端医疗影像设备业务、工业检测设备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3234&announcementId=1207322511&announcementTime=2020-02-2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