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涨逾5% 汽车消费龙头广汇汽车领涨行业

  金融界网站讯  2月25日,午后两市震荡走高,A股未受到昨日国际市场较大影响,仅小幅收跌0.6个百分点,其中汽车服务板块收涨1.19%,作为汽车服务行业绝对龙头,广汇汽车大涨5.42%。

  近日,商务部召开发布会,市场运行司副司长王斌表示,商务部将会同相关部门研究出台进一步稳定汽车消费的政策措施,减轻疫情对汽车消费的影响。还将鼓励各地根据形势变化,因地制宜出台促进新能源汽车消费、增加传统汽车限购指标和开展汽车以旧换新等举措,促进汽车消费。

  华泰证券指出,稳定汽车消费的政策措施可能有限购地区增加牌照额度、提供新现金补贴鼓励换购或者增购新车、汽车下乡政策、推迟新能源汽车补贴退坡等。某些汽车产销量大的省市,地府政府可能也会根据自身情况出台一些鼓励汽车消费的政策。比如佛山市政府1月29日宣布了鼓励汽车消费的措施,为购车用户提供2000-5000元不等的现金补贴。

  财富证券建议从目前对抗疫情行业蛰伏角度,建议以汽车销售拐点为切入角度,关注估值处于历史底部的经销商龙头广汇汽车;而从展望未来寻找成长的角度看,建议关注全球新能源汽车龙头特斯拉国产化的产业链,特别是单车配套价值量相对较高的公司。

  据了解,广汇汽车部分省市4S店已经按照国家及当地有关规定积极全面复工,近日销量明显回暖。近期国家政策支持和商业利好频发,汽车消费或迎来供需好转,其中最受益的细分行业为汽车销售领域,汽车经销商集团龙头广汇汽车有量价齐升的态势,有望迎来强劲增长。

关键词阅读:广汇汽车 汽车消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