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立克控股股东减持计划期限届满 未减持股份

  挖贝网2月24日消息,可立克(002782)收到控股股东来宾盛妍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妍”)及其一致行动人可立克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可立克科技”)、正安县鑫联鑫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联鑫”)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期限届满的告知函》,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其上述减持计划期限已届满。

  其中,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鑫联鑫合计通过集中竞价的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4,235,78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9%),控股股东盛妍及其一致行动人可立克科技未通过任何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截至本公告日,权益变动前盛妍、可立克科技、鑫联鑫合计持股73.10%,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72.10%。

  资料显示,可立克主要从事电子变压器和电感等磁性元件以及电源适配器、动力电池充电器和定制电源等开关电源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3239&announcementId=1207320209&announcementTime=2020-02-2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