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2020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1亿元–1.31亿元 同比增长0%–30%

  挖贝网2月24日消息,同花顺(300033)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去年预计盈利1亿元–1.31亿元,上年同期盈利1亿元,同比增长0%–30%。

  同花顺称,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2020年一季度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冲击,企业复工生产受到了影响,国内A股市场也出现较大波动。为尽可能降低疫情对行业及公司业务发展,公司积极应对,研发了高效的远程协同云办公系统,满足公司业务及行业创新发展的需要;同时,公司强化管理,提质增效,确保安全有序复工。另外,2019年末预收款项有所上升,导致2020年一季度满足条件后确认的营业收入同比有所增长。因此,2020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呈现一定程度的增长。

  预计非经常性损益为200万元-500万元,主要为公司收到的投资收益、政府补助资金等。

  资料显示,同花顺主要业务是为各类机构客户提供软件产品和系统维护服务、金融数据服务、智能推广服务,为个人投资者提供金融资讯和投资理财分析工具。同时,公司基于现有的业务、技术、用户、数据优势,积极探索和开发基于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前沿技术的产品和应用,以期形成新的业务模式和增长点。目前,公司已构建同花顺AI开放平台,可面向客户提供智能语音、自然语言处理、智能金融问答、知识图谱、智能投顾等多项AI产品及服务,为银行、证券、保险、基金、私募等行业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08416&announcementId=1207320539&announcementTime=2020-02-24%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