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股份冲击精选层:申请变更辅导备案首发板块 计划发行1510.5万新股

  挖贝网 2月24日消息,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方大股份(838163)决定由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变更为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申万宏源已向河北证监局提交变更首发目标板块的申请,河北证监局已于2月21日公示相关信息。

  2017年7月,方大股份进入上市辅导期,至今已经30多个月。

  方大股份与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申万宏源”)签署了《辅导协议》,聘请申万宏源担任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辅导机构。2017年7月17日公司收到了河北证监局出具的《关于接收河北方大包装股份有限公司辅导备案材料的函》。

  2019年10月,新三板启动全面深化改革,提出设立精选层。随后,一系列改革相关的业务规则陆续出炉,不少企业纷纷宣布冲刺精选层。

  2月24日,方大股份发布公告,公司决定由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变更为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申万宏源已向河北证监局提交变更首发目标板块的申请,河北证监局官网2020年2月21日公示了辅导机构出具的《关于河北方大包装股份有限公司辅导备案公示信息》。

  在此之前,2月3日,方大股份就发布董事会公告表示计划冲击精选层,公开发行新股不超过1510.5万股,相关议案已获股东大会全票通过。

  挖贝网资料显示,方大股份是一家从事物流快递包装的生产、销售以及胶黏材料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包括背胶袋、 防水袋、气泡袋和可变信息标。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盈利2085万元。

  根据公司2018年全年、2019年前三季度各项业绩数据,公司基本可符合精选层入层标准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