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风电及子公司开展融资租赁业务并提供担保 融资总额为6亿元

  挖贝网 2月24日消息,节能风电(601016)发公告称,为积极筹措公司项目建设资金,拓宽公司及全资子公司的融资渠道,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批准,同意公司分别与全资子公司张北风电、张北运维组成联合承租人,以张北风电和张北运维两家公司所运营管理的满井一至四期项目部分风机设备,采用售后回租的方式开展融资租赁业务,融资总额为6亿元(其中张北风电3亿元、张北运维3亿元),融资期限五年,逐年分期偿还。张北风电为联合承租人节能风电、张北风电提供应收账款质押担保,张北运维为联合承租人节能风电、张北运维提供应收账款质押担保。

  公告显示,融资租赁合同的主要内容如下:

  据了解,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子公司对外担保的担保余额为267,217.59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34.72%。公司无逾期担保。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9306&announcementId=1207319900&announcementTime=2020-02-24%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