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众传媒江南春:有充足资金储备和稳定现金流入 但未来三个月市场还会很难

摘要
江南春强调未来的三个月市场还会很难,我们要竭尽所能地去关心和帮助我们的客户,经历这次疫情绝大部分客户比我们更焦虑,深刻理解他们的焦虑,尽可能地站在他们的立场上思考问题,实质性地帮助他们解决问题。一个公司为什么而存在,为客户而存在。客户的信任才是分众最大的资产。

  今日下午消息 分众传媒创始人江南春发布分众复工问候信,在信中江南春表示疫情中有不少同学发来微信问我公司面对疫情怎么办?愿意降薪与公司同命运共分担!十分感谢这些同学愿与公司同舟共济,但作为头部企业,分众有充足的资金储备和稳定的现金流入,即使疫情真的很长,我们依旧可以存活很久。

  江南春强调未来的三个月市场还会很难,我们要竭尽所能地去关心和帮助我们的客户,经历这次疫情绝大部分客户比我们更焦虑,深刻理解他们的焦虑,尽可能地站在他们的立场上思考问题,实质性地帮助他们解决问题。一个公司为什么而存在,为客户而存在。客户的信任才是分众最大的资产。

  以下为分众复工问候信:

  分众的同学们,大家好!

  今天,大家正式复工了,欢迎大家回来。这个春节的确很不寻常,原本影院捷报史上最强春节档收入不见了,影院何时开门还没人知道。原本延续12月高潮再来一个史上最强的春节开门红也没有了!的确这是继2003年分众创业那一年以来,外部环境最挑战的一年,但经历这次疫情反而让我对分众充满信心和感动!

  首先,疫情中有不少同学发来微信问我公司面对疫情怎么办?愿意降薪与公司同命运共分担!十分感谢这些同学愿与公司同舟共济,但作为头部企业,分众有充足的资金储备和稳定的现金流入,即使疫情真的很长,我们依旧可以存活很久。

  不确定的是环境,确定的是我们自己。同时我深深地相信中国市场的大趋势不会改变,回归品牌的大趋势不会改变,分众引爆中国3亿主流人群的能力不会改变,分众人必将成就的目标与信心不会改变。

  第二,市场的不确定性对任何企业都是一次历练和考验,在这次疫情中我很感动,分众人真的很拼。

  疫情中后台部门一直在用云端推送的方式确保正常上刊,数字化的挑楼、排片、传输、监测,我们去年数字化建设的成果得以充分体现,而人事行政部在加班落实办公室的防疫消毒,追踪每个分众人的健康状况,媒体运营部门的主管们正在为巡视员们购买口罩和消毒水,制作部的同学们凌晨还在帮客户制作改编宣传片,市场部的同学们在投入安排分众历史上首次跨数十家媒体平台的直播,而我们1000多位销售部门的同学一边在家里培训学习,一边都在繁忙地与客户沟通讨论。

  一场疫情让我们霎那间重回非典期间我们刚创业时的感觉,激发起了我们的学习力、燃烧起了我们的斗志!我们各部门是如此的团结,也是如此的投入,一个组织一颗心一张图向着一个目标进发!

  第三,疫情能封城,但封不住我们的心。这次疫情我很自豪地看到我们许多分众人无私的心,我们不仅向武汉疫区投送大量急需物资,捐款支援我们上海赴武汉医疗队,买几十万口罩送给合作的物业小区,更通过250万终端向楼内居民宣传防疫知识,强化抗疫信心。我们销售团队为传播社会正能量,与客户共度时艰,推出了公益宣传计划,推出了公益直播,为他们增强信心,出谋划策解决问题,也广泛报道他们在战疫过程中的大爱之举,这说明分众人心里懂得:我们彼此之间,我们和客户之间,我们和这个国家之间是命运共同体。

  疫情终究一天天会过去,或许会有一段短暂的寒冬,但面对这次疫情真心感谢这些辛勤奋斗的分众同学,在疫情面前你们没有任何抱怨,而是对内在各自岗位各司其职,协同配合,让公司运营稳健而有序,对外全力以赴帮助客户修改排期,梳理战略应对变局,收获了更多的客户信任与尊重。

  未来的三个月市场还会很难,我们要竭尽所能地去关心和帮助我们的客户,经历这次疫情绝大部分客户比我们更焦虑,深刻理解他们的焦虑,尽可能地站在他们的立场上思考问题,实质性地帮助他们解决问题。一个公司为什么而存在,为客户而存在。客户的信任才是分众最大的资产。

  最后非常时期,各位同学务必做好个人防护,爱自己,不熬夜,春天已经来了!

  江南春

  分众传媒

  2020.02.24

 

关键词阅读:分众传媒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