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康仪器回购公司股份用于减少公司注册资本 首次回购1000股

  挖贝网2月24日消息,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基康仪器(830879)以每股2.9元的价格回购公司1000股,占此次公司拟回购股份数量上限的0.009%。此次基康仪器拟以不超过3.5元/股的价格回购不少于555万股,不超过1110万股。

  据了解,基康仪器分别在202年1月7日和2月6日召开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股份并注销的议案》等议案,并在1月9日披露了回购方案。

  此次回购实施期限为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次股份回购方案之日起不超过六个月;回购资金总额不少于1942.5万元,不超过3885万元。回购股份的价格不高于每股3.5元(含3.5元),回购股份数量不少于555万股,不超过1110万股,占本公司目前总股本的比例4.23%-8.47%。

  基康仪器表示,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公司价值的认可,在综合考虑公司经营情况、财务状况及未来盈利能力等因素的基础上,为维护公司市场形象,增强投资者信心,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回购公司股份,用于减少公司注册资本。

  据2月21日发布的公告显示,基康仪器已于近日完成首次回购。

  2月19日,基康仪器通过回购股份专用证券账户,以竞价转让方式回购公司股份1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076%,占公司拟回购股份数量上限的0.009%。本次回购股份成交价为2.9元/股,已支付的总金额为2900元,占公司拟回购资金总额上限的0.0075%。

  挖贝网资料显示,基康仪器一家专业从事设计、开发、生产精密传感器、数据采集器、智能传感器终端等产品,并基于精密传感器的行业应用向下游客户提供软件与物联网服务的企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